16.2.09

相爱的第4天

4天了,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4天了,哈哈,真的很开心!!
刚刚第一次听到老公的声音,不错啦,普通咯,只是…哈哈,答应老公不可以笑他的,老公对我真的真的很好噢,真的很希望能跟他在一起长长久久

downloading.....

今天在学校与一班好友聊天,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恋爱了,也许都长大了吧,呵呵^^可悲的是,他们竟然在情人节的过一天,也就是昨天,罕他们的另一半吵架,虽然不是在情人节,但吵架伤感情啊…不要吵架啦,要忍让哦,可是恩就可怜了,她是在情人节当天罕她男友吵架,今天一整天就在我们面前骂他,骂他吝啬小气什么的,哈哈,开始觉得这对情侣超有趣的…
下午去补习时,一路上就一直教建怎样哄回他女友,唉…第一次听过人家用礼物来哄回女友即使女友收了礼物还不原谅,这小子…冷冷的,哪懂得哄别人啦,又没主见做他女友都可怜啊,唯一好的就是不吝啬咯,才跟他女友在一起2个月就花酱多钱在她身上了…

downloading.....

刚刚又和那臭婆娘吵架,她啊,什么都要管,我自己想读什么学校不能让我自己决定吗?每次吵输了就只会骂我顶嘴,眼里就只有钱钱钱…唉…讲到她就生气啊…不要讲了啦
幸好有老公的安慰,可怜的老公还要听我诉苦,哈哈^^谢谢老公,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