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09

离别的这一天*30/10/2009

new hair style

me n lee


吃点心时


有夫妻相哦,哈哈,开玩笑啦


窗外的风景~


live band

今天5点就起身了,因为今天毕业典礼啊,约好朋友一起去吃点心,载mai莉去,当然是妈妈驾车啦,哈哈^^

去到那边,OMG!!全部都还没到,就只有整堆男生坐在那边吃东西,没办法,以为他们是一起的,就一起坐下去咯,过后就没有移回去跟她们一起坐了,反正她们都没叫我们过去,就算了,只是去拍照,过后6点多要7点,我们的“猪”johan才到,哈哈,结果就被我们骂咯,他就一直讲我们七早八早醒来就为了来吃东西,哈哈,过后我们做他的车去学校

去到学校大家都疯了,狂拍照^^我也拍了很多照片耶,没放到完来这边,因为懒惰,哈哈,过后我会放上frenster啦,才去看咯

很快的,毕业典礼开始了,当在颁奖时,不懂为什么我一直想到辉,前面有一个空位,总觉得他就在我们的身边,陪着我们一起唱毕业歌,校歌~唱到校歌时,眼泪差点流下来,幸好没有^^还是很开心的把它唱完了,可是过后在礼堂拍照,因为颖的一句问候,我哭了~因为她的问题是: 怎么你没参“他们”啊?我说我们吵架了……过后就忍不住抱着她哭了~

过后还有live band耶,连平时看起来不怎么帅的,一站上舞台,顿时变帅了,哈哈^^

还没看完,就被维他们叫走了,因为要跟他们一起出去啊,本来跟莉一起的,哪里知道他临时讲不去了,丢我一个女生……(宝贝不要生气哦)~可是过后也只是去吃东西,去走走一下,就去光的家坐到5点多……就回家了咯^^


毕业典礼就这样结束了,证明了我们即将离别~再见了,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