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9

我恋爱,错了吗?

这个假期很不开心

我恋爱,有错吗?

为什么他们都不接受?


那晚妈妈发现我有了男友,把我痛骂了一顿,还打了我一顿,给了我一巴掌。。。。。

为什么?为什么?别人的妈妈就可以试着去接受,而她却不行,这有差吗?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一直用这借口:怕我会像她一样。。。。我从上中学就开始恋爱了,就开始学会了爱情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那晚她把我电话给丢烂了。。。我最心爱的电话,赔了我3年,才刚花50块去修理,现在就这样被她摔坏了。。。。还看人家信息,她就不能尊重人家的隐私吗?说什么,我是你妈为什么不能看你信息,拜托!那什么烂道理啊?野蛮到。。。。。。。。。。。。。。。

这几天真的很不开心。。。

表面上是逞强开心啊,发生酱大的事,哪里有可能过几天就可以忘记啦~能也是骗人的。。。。再加上因为电话被摔烂了,跟宝贝也少联络去了。。。。就只能靠晚上上线聊天,可是晚上他又跟他爸出去的,所以就更没机会联络了。。。。。是超超超想念他的。。。。。。

我的野蛮妈妈。。。。

那天有想过离家出走,但。。。。我不想读了这么多年的书,就在最后一年放弃,想宝贝说的,忍多几个月就过去了。。。可是我怕就这几个月我会疯掉。。。。

摔坏人家的电话还说这是我自己找来的,不跟他抢电话就没事了。。。。对,我跟他抢电话是我的错,可是他也不该把它摔坏啊,我跟着电话有感情的叻,这三年里,它不曾离开我身边。。。。。。。可是现在,haiz..........

1 comment:

  1. Hm...i juz can say that...parent is more注重their children then their selves..so..she scold u is bcuz she care you...
    Nw is open mind century nia..But even my parent oso like that...haizh.
    Emh..i dun knw what hpn to aunt..but i sure its unhappy de gua?? That why she keep telling u that"一直用这借口:怕我会像她一样"
    Yup..the phn..Shoul'nt be thrown~~And the phn company you like 3 years? Sure Dun wanna lose it...
    Aunt looked your msg...??Hm..i think for aunt that nw is the critical time..[SPM] that why???
    Why night usualy out with Dad?
    Hm...Actualy i can stop study around at form3 or 4..cuz my style lazy study...at sch MAYB has been BLACKLIST[Im Bad RIGHT?]
    Sooner..i go couselling...Take advise From many Ppl..
    Finaly i get a conclusion for myself..
    That's continue to study..Why?Its bcuz Im the Only Son..
    Can u imagine What will hpn to my fam in the future if i dun even get a SPM sijil?Try think of it..
    Mayb this will help you la...juz sum of my point...
    Juz MSN find me lo...Ask me anything u want..If sms..Better Evening la...hehe..feel free to find me...


    Chri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