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9

特别写给宝贝的一封信

宝贝,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多了耶,哈哈,开心咯,muaks^^
真的很爱你耶,虽然有时你不理我,信息你没回我,可是依然爱你的

我想你是因为上次看到我的部落,我说,对于爱情,我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这句话,你看到了,是不是因为酱,而令你感觉害怕失去我啊?可是我好想对你说,虽然我不在乎天长地久,但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起码我也要做你最久的女朋友,真的,没骗你哦,那你叻?你希望跟我在一起很久很久吗?哈哈^^

你啊,有时候傻傻的,有时候心疼你,有时候又很气你,可是又舍不得,哈哈
还记得那天生气你到差不多爆血管了,因为你重友轻色,哈哈,那天是第一次酱生气你咯
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耶,可是………………………………






忘记了,哈哈,下次再接下去吧,你永远是我的宝贝老公哦,爱你哟,muaks^^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