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9

8月14日

这两天都很开心,因为我跟恩终于好回了,我们讲回话了….我并没有放弃她,因为我知道她不爽我的,没那么多,只是我的脾气罢了,答应她我会改过我的脾气….而且我知道我们的性格很一样,默契很好,所以我不想失去这样的好朋友,虽然她也有些坏习惯我不喜欢,但人嘛,哪有十全十美的哦?
很多人都恭喜我们终于好回了,哈哈,真的很开心!至于聪跟珊那两个假面人,不想跟他们好回了,尤其是聪,又小气,又假,是他,破坏我们三姐妹的感情的,平时嬉皮笑脸的,根本就是笑里藏刀!难怪会有酱多人不爽他,活该!
这几天下课都没参他们,所以开始了自己一个人的下课,有时肚子饿就去买面包吃咯,有时没饿就做功课咯,自己一人自由自在也可以很开心啊,好过跟他们在一起时没人要理会我,我还得忍受那种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