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9

终于可以上网啦

耶,终于可以在家里上网了,哈哈,那种感觉超棒的,哈哈,可是啊,要考试了,不懂会不会因为受不了电脑的诱惑而无心读书…

不可以,不可以!我不可以酱,一定要专心读书,哈哈

可是最近很多东西烦啊,先是家里问题……
昨天我弟竟然离家出走呢,想不到他会这样子做,一个人自己坐巴士回到了槟城婆婆家,幸好结果婆婆把他送回来……
妈妈为了这件事搞得头都大了……
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吗?说来话长,haiz...也许简单来说,是他不会想咯……
那晚,我们用了2个小时多的时间来辅导他,最终他选择不离开家了,我们这才松下来,不然哪天他跑出去被人家捉去,不敢想象妈妈那时候会怎样……

再来就是友情问题啊
我已经没跟恩讲话了,虽然之前说没事了,但是现在都没讲话也就算了咯,可是为什么还是会有人来告诉我他们一直在我背后讲我坏话啊?事情都过了酱久了,我们已经是井水不犯河水了,现在只能用这些话来形容你们,小气!心机重!还有“你”啊,在不改你性格,小心有一天给人家打你

1 comment:

  1. dont worry lar ~ eu still gt fren beside eu d ma ^^ 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