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

今天~~~~

今天,2009年9月9日,999,百年难得一见,哈哈,你们怎样跟你们的另一半庆祝啊?
我没得跟宝贝庆祝啊,所以只能在这些封信给他咯,哈哈,希望他看了会开心

DEAR, 最近我们的话题好像变少了哦?可能是因为你最近都在烦吧,对不起哦,我帮不到你什么~
可是话题少了没关系啦,证明我们的感情已经稳定了阿,哈哈,你噢,不是个细心的男生,但是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哦,那你要答应我,不可以让自己酱烦啊,弄到自己最近酱累,我会心疼的啦~~~

还有阿,我每次要你睡之前信息我,是因为我想你这天放下疲劳,开开心心的入眠,然后就有个甜梦咯,还有当然要你睡之前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咯,哈哈
然后阿,要你回家时信息我,是因为我想知道你安全的回到家了,而且啊,你进门就想到我,就好像我们生活在一起咯,哈哈,想太多~~~~

那你如果我做了什么你不喜欢的话,你要告诉我哦,我要改,你嫌我喜欢念你,我就尽量该咯,不念你酱多,给你生虫,哈哈^^自从跟你在一起后,我觉得,我坚强了很多,爱哭宝贝,再也不会轻易流眼泪了,那是因为你时常叫我坚强点啊,谢谢宝贝老公,哈哈

然后叻,我们在一起快7个月了!爱哭宝贝好开心哦,哈哈,还有啊,要告诉你,虽然我不是什么美女,我没有很好的身材,也没有很美的脸蛋,但我有的,是比谁都还要爱你的心,mu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