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9

友情篇

漂亮的小姐们

中间那个是我们亲爱的老师,哈哈^^


刚才去芳的facebook偷了些照片,是表演时一群疯狂小姐拍的,哈哈,因为今年舞展的主题是“舞忆”,所以我也把这些照片变成我最珍贵的舞忆,旁边还有照片,自己去看哦^^还有更多在我的facebook跟friendster里面,你们不嫌麻烦的话去看看,里面有帅哥美女哦,哈哈^^

还记得以前啊,我们表演时都很疯狂,全部都会很high的,就会乱喊乱叫,像一群“疯婆子”,然后会一直去庆祝啊,那天去比赛最好玩的,哈哈,就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奇怪的经验,那天因为巴士迟来啊,赶不及去比赛,会迟到,再加上大家都还没化妆,换衣,结果就干脆在路边化妆,在巴士上换衣了,哈哈,扎到对吗?没办法啊,赶时间嘛,这就是表演者要面对的问题咯,不管在哪里都能练舞,不管在哪里都能化妆,不管在哪里~哈哈,当然不是在哪里都可以换衣啦!!比赛完后啊,已经是十一点多了,我们叫巴士uncle在我们去mcd吃东西,要谢谢那uncle,不然大家都饿扁了,去到那边,当然还是保持我们“疯”的一面啦,乱喊乱叫乱跳的,完全不像个舞蹈员,哈哈,放心,那里的做工的人开party room给我们啦,哈哈……现在都没练舞了,因为要SPM了,好想念以前练舞的日子哦,虽然很辛苦,但那是美好的回忆,姐妹们,SPM要加油哦,不要让老师 失望,哈哈!!alice 永远爱你们哦,muakzzz


刚刚去开小洁的blog,开不到了~她是怎么了?好几天都没她消息了,她最近过得还好吗?好希望她能跟我一样坚持……真的很担心她,她以前不是最care她的blog的吗?怎么现在……看来我明天要sms给她了,洁,如果你有看到这的话留言给我好吗?等你哦……


已经没参他们了,自从那天面对面吵架后,在大家心里,真正的就是绝交了……刚才删除掉与他们一起拍的照片了,但是与他们一起的回忆永远都会在心里,因为是他们让我学会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