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9

友情~

看到他的留言了,你们看到吗?在“一切都结束”了那边

友情,唉……无话可说,讲我什么不要脸,你们更不要脸啊,cheap货!讲到自己好像很伟大酱,安慰我,哼!垃圾!没有陈恩玲就没有啦,谁稀罕,想你们这种朋友,要不要也罢!

珊,我从来没有对你发过脾气咯,人家讲什么你就听,小心给他吃掉你都不知道啊!

这一句
因为 现在
你 哭 了!!!你 赢 了!!!
但是不要忘记
你赌赢了别人对你的可怜 但是你赌输了你那很珍惜的“友情”......

那你现在的意思是讲我博同情啦?告诉你!我没有,信不信由你!
你讲我挑拨离间你们也好,我都是要讲了的,死聪,你以为他们两个很喜欢参你吗?告诉你,没有!你种人,谁会爽你啊?跟你出去过的人都知道,跟你出去,什么都要迁就你,没有让你你就一个人生气走掉,自己还不是一样要我们当小丑去哄你,结果就是给你骂回,摆架子!

摆脱请你们在讲人之前想想自己也有没有这样啦,自己还不是也一样喜欢摆架子,跟男生出去,整天做到自己很厉害的样子,一直讲人家不爽你,其实真正害到人家不爽你的是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