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

前途~~

现在是11点多了,有点爱睡了,哈哈,回想起昨天发生的事,不提了,也不再想它了……昨天放学时在学校食堂遇到bola jaring的学姐,意慧,变美去了耶,哈哈,跟她聊了有半个小时酱,才知道原来她要回来当临教,就泼她冷水说她一定是那种进班没人理她的老师,哈哈,这是事实啊,她的脸看起来酱慈祥,一定被欺负的,可是还是要祝她成功啦^^

今天的sejarah好难讷,看来要拿B的希望落空了,又要被那老师看衰了咯,haiz....算了,SPM拿A给她看,给她吓到,哈哈

刚刚又跟老妈吵架了,又是为了我读书的事咯,烦死了,整天为了以后读书的事跟她吵架,一直叫我去读大学,就是不想嘛,college跟大学还不是一样?只是college需要比较多钱罢了嘛,最多就先做工收钱了才读书咯,只要有心,不管过了多久还是有心读书的啊,你以为我想酱快去做工的咩?酱辛苦谁要哦?可是要自己存钱读嘛,这是没办法的,我自己的前途你让我自己做决定好吗?总之我不会让你失望就对了,你要相信自己的女儿啊……

臭宝贝今天又欺负我了,整天吓我的啊他,哼,不爽他罢了,哈哈,没有啦,开玩笑,宝贝看了别生气哦,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