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0

二人世界^^


















昨天晚上跟宝贝去约会,哈哈,他请我去吃‘旺角’,很久没去吃了耶,最衰的就是吃完了竟然胃痛,结果拉肚子全部拉了出来,呜呜~~~讨厌咯,哈哈,可是还是要谢谢宝贝请我吃的,么么你^^我知道我很大吃,叫的都是贵贵的,而你就只是选便宜的来吃,呵呵
吃完了过后我们因为一些小事吵了一会儿,可是过后就没事咯,哈哈,开心^^


然后今天我们又去约会,去看戏,走街,很久没有这样咯,本来是讲要去 Times Square 的,结果去church回来都迟了,就只能去最近的leisure mall 咯~

我们去看“荒村公寓”,都不好看的,浪费钱,骗人的,讲是恐怖片,只是恐怖一下子罢了,结果看完,我觉得比较像爱情片咯~~~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