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0

1年9个月

耶!我们在一起已经有1年9个月咯,
haha
真的很开心,
这1年9个月以来,
我们一起经历了酸甜苦辣,
之前还差点搞得要分手,
可是过后还是让我们一起熬过来了,
哈哈

今天就跟宝贝去ts,
当作是简单的庆祝酱咯,
哈哈,
本来要看戏的,
哪里知道很多人,
结果就没得看了: (

过后宝贝就陪我走了整间ts
只为了找我想买的一双鞋,
和弟弟的生日礼物,
我们走了足足有4个小时,
惨咯,哈哈,
走到我们都累去了……
宝贝今天买了一只bearbear给我,
超开心的,
haha,
他说当作是一个纪念礼物,
当他说要买给我时我真的吓到,
因为从小到大,
从来都没人送过我这么大的一只熊,
他是第一个,
哈哈哈^^




dear, thks 4 ur bearbear,
i very love it, haha^^

宝贝,我知道有时我讲话很伤你,
而你有时也会让我生气,
但是我知道,
不管有多难熬的日子,
我们都会一起熬过去的,
你说对吗?
宝贝,我爱你,
我要永远跟你一起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