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0

我回来了!!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就快被冻结了
其实是因为我懒惰写,
有时都不懂想写些什么,
因为最近的生活很烦闷,
上课,回宿舍,发呆,
呜呜....
但是今天当我再次开回我的部落格的时,
我才发觉我后悔了,
因为有很多开心的回忆我都没把它记录下来,
跟家人,宝贝,朋友出去玩,
这些很开心的时光,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所以从今天开始,
我一有空就会上来写下部落咯

最近的我啊,还好咯,
上两个星期都不懂为什么,
一直跟宝贝吵架,
两三天就吵一次,
还哭了很多次,
那时真的很伤心,
很崩溃,
突然有种想放弃的感觉,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会放不下他,
所以我一定会努力修补回我们之间的感情的,
因为我知道,
他不会轻易的放弃我,
而我也不会轻易的放弃他,
因为我们的心都连着彼此,
打算一辈子了^^


【宝贝,我是爱你的,
希望你能做到你答应我的事,
哦给?
我们一定要永远幸福快乐在一起哦,
这是你答应我的
我爱你,
muakssss】

不懂为什么的,
这个学期开始没有心读书去了,
很想放弃耶,
开始觉得累了,
烦闷了,
可是我知道,
为了我的未来,
为了我家人,
我!不!可!以!轻!易!放!弃!
我一定要坚持,
不可以倒下

好啦,
谢谢你们没忘记我,
来看我的部落,
我爱你们哦,
muaksss
要时常上来丫,
不要让它再被收进冰箱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