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3

最近的病情

不懂为什么今天突然很想上来写blog,可能有一天自己有什么事时,至少还会有人上来看下我的部落格怀念我一下,哈哈,开玩笑的啦^^ 可是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啊。。。

最近呼吸好像越来越困难了,一生气起来时更惨,会觉得头很晕很痛,呼吸困难,声音会变得沙哑,很难受,其实这些都是病症的发作。。。只是有时候想到也会觉得害怕,会不会有一天突然间睡下睡下因为里面阻塞就醒不来了。。。到时我就连我家人最后一眼都看不到了。。。:(

其实为什么我会突然这样悲观呢?因为无可否认,我真的越来越严重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敢给我家人知道,我不想我妈担心。。。看医生,医生抽了我的血然后跟我讲很正常,可是你不知道吗?它已经开始严重了!应该怎么办?吃保健品咯,有什么办法,医生又没给药吃,可是又懒惰吃= ='

顺其自然咯,时辰到就自然会离开这个世界的啦,时辰没到不是长命百岁咯^^
最重要的还是要每天开开心心不可以生气,要找回以前的爱哭宝贝,因为以前的我虽然爱哭,可是活得很开心。。。也许会永远找不回那种感觉,因为已经长大了,该有的压力渐渐的都会降临在我身上,一一的来折磨我,挑战我 :( 有谁不想回到小时候,haiz...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