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2

11月24这一天

离别的那一天
http://cryingbabeling.blogspot.com/2009/10/30102009.html

那是我中学毕业的那一天
今天,24/11/2012,
终于等到我Diploma毕业的这一天了
很兴奋,因为有我亲爱的妈咪和我最爱的宝贝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虽然仪式很简单,只是等念我的名字上台领奖罢了,

可是当你可以穿上毕业袍的那一刻,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一路以来陪着我长大的她,
她比我还要期待这一天,笑得比我还要开心^^
我最开心的不是自己终于毕业了,
而是我终于可以让最爱我的人看到我带四方帽,
终于让她如愿以偿了,看到她开心,我就开心了,
她比任何人还要重要,
她是我永远最爱最爱的妈咪^^

还记得当初自己说要来KL读书吗?
那时全家人都反对,认为我是为了男友,
怕我被人家骗,怕我变坏,
可是他们不知道我跟别的女孩不一样,
我从小到大就很独立,
来KL读书是我自己从小就想要的,
别的女孩很害怕自己离乡背井,
可是我却很想出来闯一闯,
看看外面的世界,不想依靠家里,
也许是家庭背景的关系,
从小遇到什么问题都要自己解决,
什么风风雨雨我都熬过了,
那是因为我时常告诉自己,
我要坚强,不然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说做不到那只是个借口!
妈咪比我更可怜,但她还是一样熬过来了,
我应该像她一样坚强,那才算是她的乖女儿^^

其实她真的很疼我,只是她不懂得表达,
当全家人都反对我出来读书时,我坚持,
也许可以说我固执,你越不给我就越要,
过后妈咪还是投降了,她还是让我,
我知道其实那时最担心我的人是她。。。
可我更要让她知道,
妈咪,我不会让别人看扁我们的,
你放心!我一定会争气!

这也是在college的这两年来,曾经想过要放弃,
可是为了她,为了我自己,我一定要坚持!
最后我还是成功了,哈哈
我还是毕业了!那个一直看衰我的人,
终于没有话讲了!
就算是这样,我还是会继续努力!
我要拿到higher certificate,不管我用几年时间,
不管我经过多少挫折,
我都要成功给你们看!
我要告诉你们,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小孩
不是像你们想象那样的,
我也会靠我自己的努力成功的!

在你们眼里,我没有其他亲戚的小孩那么厉害读书,
我确实是!我承认!
人家一个读医生,一个读药剂师,
我要怎样跟人家比啊?
我有我自己的长处,只是你们看不到
最早恋爱的人也是我没错,
那又怎样?恋爱不等于自毁前途,
也许在恋爱里我会更努力,
因为身边多了一个人支持我,陪伴着我

反正我从小到大做什么你们都不喜欢,尤其弟弟现在变到这样,
你们更看衰我们,可是没关系的,
谁叫你们是我的家人,我依然爱你们
当然我也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要你们知道,在单亲家庭里长大的小孩,
我也可以让我妈咪享福,让她以后都过好日子的,
哈哈,太激动了^^

【待续。。。】

讲回那一天哦,
其实college毕业真的没有中学那么爽,
因为中学是一起相处了5年的朋友,每天粘在一起,
college只是2年多,一年见面的时间都不到四分之三

那天,宝贝送了我一束百合花,
这是他送我的第一束真花,
我问他怎么情人节都没花收,
反而毕业有花收=.=
哈哈

妈咪那天穿得超漂亮的,
还是给我射她一句,
‘你穿酱美去喝喜酒咩?’
看得出她真的很期待这一天^^











我在college最好的姐妹^^












继续为我的前途奋斗!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