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

最近的我



看回这个blog, 哇!已经整一年没有update 了,哈哈
要不是文叫我不要做懒惰虫,我都懒惰上来这里了^^

看回以前的文章,其实这里以前都是我开心的点滴,
但是不懂从何时开始这里已经成为了我发泄的地方,
每当我不开心想发泄时,我才会回来这里把我的不开心全部吐出来,
这里就好像我的避风港^^
我知道啦,我会常回来的,不管开心或不开心,
就算知道写到长编大论,都不会有人来看,才不会去理你最近过得怎样了,
可是期待有一天会有这样的一个人,会时常偷偷的关注我的‘避风港’^^

【待续。。。】

讲讲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吗?hmmm… 过得还不错,哈哈
好啦^^最近的我在做工咯,没有读书了,
每天到公司发呆,因为才刚开始一个月啊,所以很少东西做,闷死了 L
希望快点给我东西做啦,哈哈
摩羯吗,天生工作狂 =p

前几天自己一个人去Mid Valley看戏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哈哈,就讲讲他吧^^

我们是这样认识的,
就在那一天,
我一个人走到戏院里面找了自己的座位就坐下来,
这是一场恐怖片,好久都没有一个人看恐怖片的,不懂还有没有以前酱大胆,哈哈
那时的我是上着fb看着一篇文章,完全没有时间理会身边的人,
突然有一班人进了来,是坐我旁边的 (因为买戏票时没有位了,刚好这排中间有一个位子)
那个做我旁边的男生,对,就是他,我的新朋友^^
他一坐下来第一个吸引我的,就是他右手边的tattoo,
哈哈,怕没有人看到咩?酱大个^^
后来他跟他朋友去了厕所,是有点吵啦,
可是那时的我只觉得,理他啦,专心看我的文章,戏要开始了,
都没看到他真正的样子,
直到戏院关了灯,我才开始转过头看看这男生的样子,
嗯,还长得蛮不错下的,哈哈
就开始很紧张啊,怕自己太恐怖时会喊很大声,
就很丢脸了咯,幸好整部戏都没有喊到,哈哈^^

后来看到一半,可能是戏太无聊了,他开始闷了,
就开始搭讪我,过后又跟我拿号码,
不是给他咯,交个新朋友也不错嘛^^

【待续。。。】

就这样我就交了一个新朋友,
他是我在KL酱久,不算College的朋友,
是我第一个在外面认识到的第一个朋友,
就像以前的他一样。。。
第一个向我搭讪的他。。。
其实我都不太记得他是谁了,哈哈
应该是我现在想着的那个吧,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没关系啦,都不重要了,
反正可能他们也把我给忘了,
这种朋友就是酱的,都是人生擦肩而过的朋友,
刚开始会时常联络,久了,就忘了,
可是还是希望哪天在路边偶遇到,我们都还会记得彼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