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2

141112

今天早上我们又吵架了,
最近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
到底是他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我觉得2个人的问题吧,
不够了解而在一起的两个人,到底能走多久?
当初我们只认识一天就在一起了,
完全没有认真去相处过,互相了解过,
人家问我喜欢他什么,我也不知道,可能我对他渐渐成为一种依赖了

其实刚在一起的时候,老实说,真的没有放真感情下去,
因为其实自己那时候对网络感情也没有信心,
我和他都是因为在上一段的网络感情受了伤,
而那时我们又聊得来,所以才会盲目的就这样在一起,
这一走,就走了3年多。。。
连我们自己都不敢相信,更何况是别人

我渐渐觉得他根本不是我的菜,其实早就发现了,

可是当我发现时已经太迟了。。。
因为我已经对他有了一种依赖,
也许是因为来到KL酱久,都是他在照顾我,
如果我没有来KL的话,老实说,我觉得现在在我身边照顾我的那个人,可能不是他了。。。

曾经有想过摆脱这段感情,潇洒的离开,

可惜我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潇洒了。。。

记得有朋友说过:他,是个好老公,可是不会是个好男友


其实我很赞同这句话,因为他很老实,也可以讲他很专一

可是以后的事情很难讲,人会变的嘛

不过有时候我就是嫌他太老实了,死板板的。。。

自从他出来社会做工过后,压力变多了,更死板了。。。
他是独生子,再加上家庭环境,所以他有点自私的性格,
他从来不会理会别人的感受,不会应酬你,不会照顾人,不会安慰人,还有很多很多。。。
我知道不能怪他,因为从小他就一个人成长,又被他妈 ‘洗脑’
可是有时候当我看到他酱不醒目的时候我都很生气,
因为当有时候赶时间还是什么情况下都好,有一个酱的人在身边真的是给你都会发脾气。。。
更何况我是一个没有耐性的人。。。

妈咪时常都劝我不要乱发脾气,可是有时候真的忍不到,

在跟他一起之前,有一段时间已经改了坏脾气,
可是跟他在一起后发脾气的次数越来越多,脾气又变臭回了。。。

我知道一个男生在外面工作压力很大,难免脾气也会变不好,

可是我不是一个可以让你为所欲为的女生,
我最讨厌就是每次他在外面被人骂了,就回来拿我来出气,最讨厌这种男生了,
就算你在外面工作几压力都好,你回到家你就跟我们好好聊啊,为什么要拿我们女生来出气?
难道我们就没有压力吗?难道只有你一个人有压力吗?!

最不喜欢的就是有时候跟他讲话都不应我,不给我反应,

我承认有时候我是个叽喳婆,所以就很想跟人家聊天。。。
可是他呢?心情好时不是跟你聊翻天咯,
没有心情的时候跟他讲十句,只答你一句,还要是很敷衍的一句话。。。
早上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吵架。。。
我发脾气的时候,就是会语气不好了的,有谁发脾气时语气会很好的啦。。。

时常告诉自己,算了啦,男友是我自己选择的,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难道我们就要一直这样下去吗?

我也不知道。。。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