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5

要学会放下

距离跟他分手应该有一个星期了,但是不懂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

我知道,这时候我能做的就是放手,给他时间,耐心的等他回心转意,又或者让时间冲淡一切。。。

我知道,就算现在他心软答应在回一起,大家都不会开心,如果到最后又分开,一定连那点机会都没有了。。。

我知道,我应该珍惜,因为就算他跟我分手了,他还是很疼我,很关心我,没有对我不理不睬的,尽他所能,尽量不要让我不开心,努力的安慰我,陪我到这个月尾,直到我搬走。。。

我知道,是你的就是你的,要是有缘份,一定会在回一起。。。

我知道,要是他发现他还爱我,他会回来的。。。

这些我都知道,但是不懂为什么脑袋就是很自然的不想放下。。。真的很辛苦,有时想到脑袋都要爆炸了,根本没有心做工。。。到底我应该怎么做?我真的不知道了。。。

玲,每对情侣都会经历分分合合的,所以要是他还爱你的话,他终究会回到你身边的,为什么你总是学不会耐心等待,学会放下,难道你这样苦苦纠缠有用吗?为何不当作给大家点时间,也许有天他会发觉你的好,到时他更爱你,那在一起不是更开心吗?幸福是需要经过磨炼的,难道这个道理你还不懂吗?如果你爱他而他不爱你,那在一起还有什么幸福可言?难道你看到他那样辛苦,你还会开心吗?不要为了一时的冲动,不甘心,而做出那么自私的决定。我知道你很久都没有过单身的生活了,一时不习惯,但是时间能冲淡一切,你不是时常那样告诉自己的吗?为什么现在你说你做不到?要相信自己,以前的你能做到,现在的你也能做到!失恋那么多次,你都熬过了,现在你更应该相信自己能做到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