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5

分手后的第一封信

嗨,你好吗?你在干嘛啊?工作很多吗?昨天发生的事真的很对不起。。我知道错了,其实自从你跟我分手后,我觉得我的世界失去了方向,我真的接受不到为什么我们会搞到这种地步,我知道爱情没有对与错,只有合适与不合适,你说没感觉了,一开始我真的接受不到,但是现在我也渐渐的接受了。。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了,怎么说,怎么勉强都没用。。只是我还想继续跟你做朋友,你知道我朋友很少,我不想因为我们的曾经而失去你那么好的朋友。。跟你在一起时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很幸福,谢谢你曾经为我的回忆记录下那么美好的一段,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有一个人对我那么好,曾经有一个人把我捧在手掌心,请原谅我的任性,我的坏脾气。。我会等你回心转意的,因为我们都相信缘分,要是缘分真的要我们在一起,不管经历了什么风雨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这是唯一我们分手后一起认同的事。。

等下你跟我一起吃午餐,因为我说我要跟你把话说清楚,其实我很害怕,我害怕我又会在你面前失控,继续求你留下,求你再给大家一次机会,虽然我知道当下是没有可能了。。而且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跟你说什么了。。我觉得很累了,累得我不想去理那么多了。。现在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应该暂时笑不出吧。。希望等下我能控制到自己,也希望我们能和和气气的把这件事解决掉。。也希望你还可以继续相信我,把我当朋友,也不要觉得我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