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5

分手后的第五封信

你去吃什么啊?我刚刚又觉得很开心,因为你主动问我有没有跟你们去吃,哈哈,好像不管现在你主动问我什么我都会觉得很开心了

我问你是不是还生气我因为我wechat你你没有回我,你说不是,你在忙。。我就松了口气,幸好没有生气我了

但是当我跟你说这个星期我弟弟生日时,你好像不以为意了,不在乎了。。也对,这是我的事,应该你也不需要去在乎吧。。

刚才我驾车驾很慢,驾40罢了,就想到有时你坐我车去吃lunch回来,就会累到睡着了,我就会偷偷的驾慢慢,驾得特别小心,好让你睡久点,有一次还睡到有声音,我心想那么累哦?而且好久都没有听到你睡觉的声音,看到你睡觉的样子了,自从我们没有一起住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