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5

分手后的第七封信

我又想你了。。。我不敢去找你,怕你不喜欢,怕你觉得烦。。早上下雨我说要去载你,虽然明知道答案但是还是忍不住信息问你要不要我去载你。。本来以为你不会回我,怎知道你回我了,你说不需要,虽然是拒绝我,但是我觉得还好你有回我,好过你没回我信息。。我会觉得心里更不舒服。。看到你淋雨心里真的很心疼,深怕你冷到了,深怕你生病了没人照顾你。。。

其实我很想约你这个星期六去看戏,但是我不敢,我怕等下你又拒绝我,我又接受不到。。可是我好久好久都没和你一起去看戏了。。还记得以前有事没事我们星期六都会一起去看戏,就算是冷门的戏,只要我一开口,你都会找戏陪我看,因为你知道我喜欢看电影。。我们还会一起躺在床上看哪部电影的trailer比较好看。。好想念我们以前的日子,不懂你会不会想念呢?我想你应该不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