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5

分手后的第九封信

我很伤心。。很伤心,因为我又开始想你了。。刚才我告诉你我不舒服,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一直想到你有喜欢的人了,然后我接受不到,我又吵又闹。。你为了要保护那个女生跟我翻脸。。

我越想越害怕,越想心里就越不舒服。。。直到全身发抖,我不敢告诉你,因为我怕你又对我反感了。。

我真的觉得很辛苦。。我很想明天就不要来做工了。。

可是你却生活得很正常,才发现,原来你没了我,一样可以很快乐,一样可以正常生活,而且很明显,你在避开我。。每当我看到你这样时,我真的很伤心,很痛苦。。我已经不懂要如何去面对你了。。我很想跟你做朋友,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但是对不起,我做不到。。

其实我写这些信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只是我觉得这是唯一一个让我可以不去烦你的方法,因为我可以把想跟你说的话全部发泄在这里。。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爱得我已经不懂如何去爱自己了。。请原谅我的懦弱,现在的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我已经不懂要怎样去面对我的生活了。。失去你,好像失去了人生乐趣,失去了方向,失去了一切。。我的心好痛好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