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5

分手后的第二封信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才知道原来我害到你那么烦,你从一开始的体谅、迁就,到现在的反感都是我害的。。真希望我们能回到在一起前,至少那时我们不曾伤害对方,至少那时我们不曾讨厌对方,至少那时你还会对我很好,至少那时。。。你还对我有感觉。。。我真的很后悔当初逼我们开始得那么快,只因我对你太有信心了,只因那时你对我太好了,只因那时我对你太有安全感了。。。我知道现在我说什么都没用了。。而我也知道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给你空间,让你冷静。。希望你想通了会自动的找回我。。我会等你的,请你不要忘记我,也请你原谅我。。记得要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