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5

分手后的第十一封信

现在的我很伤心,很伤心。。。

因为刚才我拿汤给你喝你很无情的拒绝我了。。你知道你这样有多伤我的心吗?也许是我太傻了,我不知道到底我还应不应该对你那么好。。。我想对你好,我想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但是换来的只是你的厌烦,你的讨厌,我觉得,我真傻。。我天真的以为,对你好,你就会感动,试着再去接受回我,但是原来这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很想骂你那么无情,很想骂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可是我害怕又弄到你烦了。。

曾经,你是多么的喜欢我对你好
曾经,我是多么的喜欢你对我好
曾经,我们一起照顾彼此,一起迁就彼此

这一切的曾经都无法再回头了。。

心,好痛好痛。。痛得我好害怕。。
我真的很想辞职了,我真的很想明天就不要来公司了。。我不想再受伤害了。。眼前的你变得很无情,很讨人厌

我恨你!我恨你说过会保护我,不会再让我受伤害!我恨你说过会照顾我,我恨你轻易的就放弃这段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