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5

分手后的第八封信

早安啊,我昨晚又发恶梦了。。我梦到你有新的女朋友了,其实这对我来说是最恐怖的恶梦吧。。如果有一天我发现你有新的爱人了,我肯定接受不到,除非我已经放下你了。。我真的很害怕有那一天的到来,害怕到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梦到这种情形了。。。

现在的我才发现原来当你真的很喜欢一个人时,你是不会那么轻易放下的,也不是说我以前的恋情不认真,只是,你是第一个我想跟你一直走下去、不愿放手的那一个。。你是我一直在寻找的Mr Right,所以我会一直等你,等你回心转意,等你回来,等你重新爱上我,直到那个能代替你的人出现。。

还记得周杰伦的《轨迹》吗?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