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6

对不起

我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不够坚强,因为我不够狠心。爱哭宝贝,对不起,我又哭了,我又为他哭了

女孩,哭过就算了,哭过日子还是要过,还是要坚强起来,偶尔的哭泣并不意味着什么,毕竟这是你发泄的一种方式,想哭就哭,没关系的,但是一定要坚强,一定要有信念,一定要相信爱情,一定要相信你会遇见那个对的人

今天我想通的是,其实他提分手他自己也是有伤心难过,他看到你这样,他会内疚,这证明了他真心爱过你,对你不是玩玩的,那就够了。。只不过很遗憾的,你不是他想要一起走下去的那一个,所以他才做出了这个狠心的决定,因为他不想耽误你的青春,这也是你欣赏他的一点,不是吗?他是你心目中完美的男神,但不一定要占有,至少你曾经拥有过,那已经很幸运了。收拾心情,不要再emo了,他明天就回来了,以最漂亮,最开心的心情见他,好吗?那也是爱他的一种方式

是你的,赶也赶不走; 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