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6

5月19日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这是我和他相识一周年纪念,这一年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东西,原本以为今天我会很emo,但是我告诉自己,一定要以最开心的心情度过这么一个重要的日子,所以我打扮漂亮,约了他一起吃晚餐。虽然名义上只是和一个普通朋友的一顿晚餐,但是这顿晚餐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所以我选了一个我们以前都很喜欢一起去的餐厅,Harvest In。其实我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这个日子,我也没去问他,也许他记得但假装没事,也许他真的不记得,但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那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至少我度过了一个开心的519。

在这顿晚餐里,我们聊得很开心,吃得很开心,很久很久都没和他这样开心的聊天过了,回家时其实我有点舍不得,很想抱抱他,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再这么任性,这么无赖,因为他会不喜欢,他会感觉不舒服。在跟他聊天后,我才发现,原来当你真的很爱那个人,只要你看到他过得安然无恙,生活得很开心,那你也会觉得安慰,觉得放心,因为你会发现原来没了你,他一样也可以过得很好,那我也要像他一样,过得很好,不让他担心。但是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原来由始至终我根本没放下过他,不管在这途中我遇过多少让我心动的男生,但是没一个能代替得了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也许这位置永远只属于他一个,那个只属于他男神的位置。看着他时我真的觉得他是我心目中的男神,白马王子,他真的很完美,真的很好,好得有时我都觉得自己有点配不上他

虽然发现自己还很喜欢他,但是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样那么任性了,缘分这种东西,就顺其自然吧,有缘一定会在一起。每对情侣在分手后都会转换成这两种关系的其中一种:熟悉的陌生人 或是 很好的朋友,那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哪一个呢?我会选好朋友,所以我常常告诉自己,要知足,因为至少他没有故意避开我,至少我们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至少我们现在还可以一起开心的聊天,聊着彼此的生活,一起诉苦生活中的不愉快,所以我并没有失去他,只是我们的关系不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