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6

单身生活

这年头,烂桃花太多了… 多得我已经对爱情慢慢失去信心… 我发觉自己慢慢不再相信爱情,这边渴望被爱,但那边害怕开始新恋情,也许是累了吧,或是心疼了,心疼自己已经伤痕累累,心疼自己已经不懂得去爱自己,心疼自己不会珍惜自己

现在的我,还是先享受单身生活吧,做自己想做的东西,做谈恋爱时不能做的东西,提升自我,想把自己变美,变得更有气质,想学些乐器,想去参加比赛,真的很想不让自己的青春白过,我不想以后我回想起我的青春,就只有为爱烦恼。十多岁没白过,二十多岁千万也不要白过

所以,玲,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就算任性也要去做,不要让自己的青春留遗憾,加油,你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