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6

我们复合吧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们复合吧

这句话,真的有那么难说出口吗?我一直没有勇气告诉你,因为我害怕,我害怕我一说出口又会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最近我们的感情变好了,你不会再避开我,偶尔你又会偷瞄我,朋友也告诉我你开始被我融化了,其实是真的吗?到底是真的吗?他告诉我要我慢慢来,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很难,你知道,我不是个会耍心机的人,我只会有话直说,可能是我没耐心吧... 感觉这样像是在折磨我,因为我不懂你的感觉...

天啊,到底要我怎样?不要再折磨我了好吗?我快受不住了... 要是你真的被我融化了,你可以快点来告诉我吗?我真的很想告诉你,bb,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