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6

终于...

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复合吧
终于我有勇气对他说出这句话了,结果是,他没回复... 加上我也告诉他,我做到月尾就辞职了,他也没回复... 算了吧,那个把我宠上天的他,已经不在了... 或许在他眼里我只是个缠着他不放的疯女子
没错,我终于有勇气辞职了,新工作,新环境,新朋友,希望没有他的日子里我可以过得更好
我终于可以不用每天担心他了... 我终于可以不用看到他不舒服而心疼他但又不能告诉他... 我终于可以不用每天看到他了... 我终于可以不用因为他没和我一起吃午餐而胡思乱想他去哪儿了... 我终于可以不用跑完整间公司就只为了见他一面... 我终于,终于... 是时候放下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