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6

一线希望

我再次鼓起勇气跟他提复合,这次,是面对面... 他终于叫我给他时间考虑... 真心希望你会认真考虑... 你知道吗?自从跟你分手后我成长了很多,我不再乱发大小姐脾气,为了你,我决定戒酒,不再借酒消愁,不再去浦... 我真的希望你能看到我的改变,真的希望你能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你说我们性格不合,但或许是因为我跟你在一起时有太多的坏习惯吧,我真的后悔了,请你原谅我,好吗?明天开始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每天见到你了,你说我到了新环境就会忘了你,但是我真的很想你你知道吗?我很想打电话和你聊天,但是我不想打扰你... 我快疯了你知道吗?你能认真考虑吗?我对你还抱有一线希望... BB,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我相信,你会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