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6

160815

最近我过得好吗?我不懂耶,时好时坏吧。好的是我换了新工,新环境; 不好的是,我在新环境里,并不像以前那么开心了,也不懂为什么,可能以前的工作环境比较爽吧,因为那里有可以一起疯狂的同事....
还是想说说我和他的近况,我和他,最近感情好像变好了,每天都有聊天wechat,有时还通电话,当然都是我做主动咯,但是至少现在他会回我信息回得很快,比起之前啦。有一次我打给他,他没接,第二天他还会主动信息我说他在外面,还有一次,他也没接我电话,我就信息问他是不是睡了,第二天他竟然回我信息告诉我昨晚他睡了... 这些的这些,我都觉得很惊讶,很惊喜,可是也有点害怕,害怕他突然对我那么好... 之前他说会考虑我们的复合,视乎有被我感动了,但他现在很忙,所以不想烦他,就没问他答案,等过了这段时期再问吧,可是我又害怕问了后他又会对我冷淡了  但是我告诉自己,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