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1

烦~

我最近真的很烦。。。
我应该跟他分吗?
真的应该短痛不如长痛吗?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2个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都要酱辛苦?
叫我现在放弃他,我又不舍得?
但是我又不忍心看到他左右为难。。。

其实我想要分手的原因不止是这个,
也有些是因为他个人的原因,
他缺点多,
不够细心,
不会关心我(但是这有进步了),
没有安全感
。。。
很多。。。

但是让我留下的原因,
也有很多,
这种好男人,世上还剩下几个?
很多朋友都叫我好好珍惜,
这我知道,
他不吸烟,酒有喝,
但是不多,
不出夜街,
不去pou,
我都不用担心他会出轨,
很疼我
。。。。
很多。。。。

我到底该怎么办?
对,我承认他有时真的是不细心,
不会关心我,
可是也不可否认,
他比以前对我好很多了。。。

也许你们会觉得下一个会对我更好,
给我的幸福更多,
我曾经也有想过这个问题,
但是我们之间拥有的,
是无人能取代的,
那份感情,
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那些一起经历的事情,
那些彼此间拥有的其妙的感觉,
那种莫名的幸福,
是没人能取代的。。。

所以?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因为这个原因,
我今天一整天没心上课,
没心做assignment,
我只知道我的心很烦,
我快崩溃了,
真的很想丢下所有的东西去散散心,
什么都不想。。。
可是?
haiz....
要赶assignment....


连写这篇blog都很乱,
真的能想象,
我的心,真的很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