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1

她走了

当我知道她搬走是因为我的问题时(也许我早就该猜到),
我是否应该自我反省叻?
我好像真的不该骂她那句话,
不是在心疼她,
而是,觉得自己很粗鲁

*她搬走是有点舍不得啦,
可是当我知道真正原因后,
我90%就觉得无所谓啊^^
反正我也要换房很久了,
只是觉得手续很麻烦,
就算了。。。

现在她自己走为什么我还要不开心呢?
真的搞不懂我自己,
可能一时间适应不到吧

昨天还不懂原因时真的觉得有点怕怕的,
觉得好像很没安全感,
一回来就不见她的东西到完,
真的好像很恐怖酱,
也不懂什么原因,
sms她不回,打给她不接,
这时我更肯定,
嗯,搬走一定是因为我,
所以在逃避。。。

可是万万没想到,
今天!就是今天!
天就是酱,你越想逃避的东西,
它越想你去面对。。。

今天咯,
当我想去office问说我roomate是不是真的check out时,
竟然!竟然!
让我在office遇见她,
而且她也是在跟officer讨论着这件事,
walao!! 几倒霉,
就是偏偏jessie在那时候载我回,
就是偏偏在那时候我去office,
就是刚刚在那时候她也去office。。。

当我看到她时,
原本只是以为她是来还锁匙罢了,
还想说等她,问看她什么事,
怎知道越听越不对劲,
越听越觉得她们好像是在讨论换房间的事情,
就醒目一点咯,
不想撞对面,
就称他们还没谈完,
溜出去了,
免得尴尬的场面出现啦。。。
虽然她没看到我,
可是她朋友看到我,
不懂她认得我没有,
哈哈

就等啊等,
那时不懂为何,
心跳加速,
全身发抖,
好像在等着被interwiew酱,
ishh!! 最讨厌这种感觉,
直冒冷汗。。。

等到我觉得她已经离开时,
就倒回office问个清楚,
问了过后,结果如下:
officer说对,她是要换房间,
原来她已经把她的东西搬去她朋友的房间了
PS: 这种就是做事情没想过后果咯,
也没想过等下officer不给你换房怎么办?
又把你东西搬回房间?
因为如果真的要换房,
一定要写信,
然后interview全部人,
批准了过后才可以换,
我就问officer她说她要写信,
officer说是的,
如果批准了,她不是换咯,
可是如果不批准的话,
她就搬出去住
PS: 幸好她没告诉我,
如果不批准的话她就搬回这间房间住,
哈哈

最不爽的是,
为什么officer说我也一定要换房间,
说什么一起换,
为什么哦?
现在申请的人是她又不是我,
为什么要我换?
我要住回这间房不可以吗?
住了一年有感情了的吗,
邻居全部都认识了,
叫我突然换,
我又要从新适应过,
我不要啦!!


她真的走了,
全部人都觉得如我所愿,
是啦,
可是真的没有很开心,
有也是一点点罢了,
少一个人气我咯,
可是当我想到连跟自己roomate的感情都不好,
就觉得自己很失败。。。
再想想,当初刚来时,
2个还特地约好一起搬进来住,
那种感觉,就像宝贝讲的,
一起进来,可是分开走,
haiz....
再想想当初,
2个还会一起聊一点心事,
一起去走pasar malam,
一起去吃东西,
一起去洗衣,冲凉,
现在竟然弄到酱的结局,
见到面都会觉得尴尬啦,
好不好?

我要讲的是,
其实她这个人不错的,
做朋友是可以,
就算是好朋友也可以
就是真的不能跟她住在一起,
你真的会被她气死,

haiz....
算了啦,
希望她的下一个roomate会跟她很好啦,
也希望我的下一个roomate会跟我很好,
哈哈,
祝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