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1

辛苦~

这几天我真的很辛苦。。。
又要开始吃回药了。。。
haiz....
以为能暂时停止不用吃这个药了,
怎知道这几天一直被人家气,
从星期三到今天,
每天被人家气到。。。

看着自己的喉咙一天比一天大。。。
胃一天比一天不舒服,
你知道我有多心疼吗?
为什么?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一定要气我?
连自己的男友都是酱。。。

今天早上4点多就被人家气醒了。。。
那个死八婆,
4点多不睡觉一直在那边讲电话,
讲到5点出门,
出门了又怎样?
我被吵醒就睡不回了,
每次都是酱,
每次都被他吵醒,气醒,
都说了,他醒就一定要弄到人家也跟着他醒,
即使是三更半夜,
想象那个人是你,四点多就被人家吵醒了,
而且是醒了就睡不回的那一种,
你会不气吗?
结果send了一封只有"idiot"一个字的信息给他,
管他,我已经不能忍他了,
没有骂他已经算好了,
可是再这样下去真的怕自己忍不到了,
会破口骂他,而且是会骂到很严重的,
没办法,我已经忍了她3个sem了,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有时候我会在想,
为什么我不是男生?
潇洒,不爽就骂,
不用像女生酱婆婆妈妈,
又怕骂了会这样会那样,
又怕骂了会伤到她,
很搞笑,
明明就很讨厌他,
还要为他想酱多干嘛?
其实很讨厌自己的这一点。。。
haiz...
想想想,
为别人想酱多干嘛?
你以为自己是神咩?
处处都要为别人着想,
结果叻?
就是自己拿苦来受咯,
吃药咯,
haiz.....

然后就是那个死王八蛋啦,
今天星期日耶,
他今天的时间应该是我的吗,
结果?讲跟朋友去打球,
算了,去打,不要紧,
然后?说打球完后要去吃东西,
吃到来1点多2点,
说4点多才有车用,
叫我过去找他,
你去死。。。

每次都要我自己一个女生坐LRT过去找他
他驾车过来会累,我坐LRT不是更累啊?
自私。。。自私。。。
你永远都是自私的想法。。。

自己昨天答应我会早点过来让我早点见到你的,
本来打算跟你一起去吃午餐,
现在竟跟我讲4点多,
4点多来到这里都5点了啦,
饿死我算了,
我想说,
你妈每次都故意的啦,
你要用车他就要用,
你不用他就不用。。。

都讲全部人都要气我!!
为什么?
我有酱讨人厌吗?
我生下来不是给你们气的啊。。。
老天就是酱。。。
明知道你有这个病不能被气到,
可是偏偏就是要你是个容易被气到的人。。。
算了,不能怪谁,
更不能怪天,
谁叫自己有这个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