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0

关于他

他,是个不细心的工作狂,
不懂得关心我,
不够细心,
不温柔。。。

但,无可否认的是,他真的很疼我,
很紧张我。。。

可是当昨天他告诉我,
在他心里排第一的是工作时,
我真的听到了我心碎的声音,
眼泪立刻飙了出来,
*包括现在我想起,
也在掉着眼泪。。。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你会酱投入工作是为了我们的以后,
你不想我这样辛苦。。。
但是,你知道吗?
我更希望的是,
你的疼与关心,
我不喜欢你只顾着工作不理我,
我真的不喜欢,
我要你很疼我,
很关心我,
把我当小女孩看待,
我承认,
虽然我表面是一个很独立的女生
但其实我内心是很脆弱的。。。。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你知道吗?
你在我心里是永远排第一的,
你对我来讲,
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当我告诉你:
如果你做不到把我放在第一个时,
你去找一个比我更坚强的女生,
他比我更适合你。。。

我讲完这句话后,
自己的心痛了很久。。。
因为我不希望你会这样做。。。



你说过你也不想失去我,
即使多辛苦都好,
你都会熬下去。。。
我知道,你一定能做到,
我们一定能一起熬下去这些辛苦的日子的。。。

老实说,
从我们两个开始在一起的第一天到今天,
我们一起真的经历了很多东西。。。
我们的网恋,
对彼此的怀疑,
*刚开始时真的怀疑,
我们是不是真的真心的爱对方。。。
我妈的反对,
你妈不喜欢我,
我差点没得来KL读书,
我差点没得和你第一次见面。。。

这些这些的一切,
我们都一起走过了。。。
我相信,
就算是我们现在的这些困难我们都能一起走过的。。。
对吗?

对不起,
我爱你,
我亲爱的宝贝。。。

PS:一边写这部落,一边哭湿了整脸。。。

3 comments:

  1. 对对对!超赞成的~
    女生就是这样,
    最想要他们疼,
    却也想要他们成功。
    就像他,
    也是只要上课,就不理我了。
    唉~

    alice~
    谢谢你哦~
    得空再告诉你我的故事哦~

    都是表面坚强的小女孩~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嗯~我是来support的~=)
    要说的。。。应该说的。。。我想我今天都告诉你了~^^
    要坚强~看开点~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