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0

Genting Trip v Family (4-5Dec'10)

这两天跟家人上云顶,
超开心的,哈哈
早上我跟宝贝先去吃McD,
过后就等我阿姨来在我们上去云顶了,
上到那边先去check in咯,
然后就去meet大姨他们进theme park玩了,
过后妈咪他们也到了,
就来meet我们,
最后到的是我表姐,
哈哈^^

我们在outdoor玩到7点多8点才去吃东西,
坐跳楼机连续坐了2次,
那种感觉超爽的,
哈哈,
但是那时是又冷又饿的叻

吃完了过后我们继续去indoor玩咯,
那时经过indoor的鬼屋,
遇到外面那些“鬼”时,
还跟他跳起舞来,
哈哈^^
(在我fb有video看哦,但是很短罢了)

这晚我们6个小瓜都超兴奋的,
我,宝贝,弟弟,表姐,2个表妹,
玩到1点多2点才回房间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