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0

在wx家过生日

这一年的生日,很特别,因为是在朋友家倒数^^
真的要谢谢姐妹们帮我庆祝哦,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12月24日


今天等宝贝放工后,我就和他一起去wx 家了,
wx去lrt站载我们,
臭wx,驾车乱乱来,
晕到死@@


到他家后,我们就开始吃火锅了咯,
吃下聊下看戏下,
不知不觉就要开始倒数了,
哈哈,我期待的这一刻终于来了^^


不懂谁出的鬼主意,
说要踏气球倒数,
po! po! po!
就这样倒数完毕,
可是还蛮特别的倒数方式,
哈哈,
我看只有疯狂的我们才会做这种事吧^^


然后叻,就进屋准备切蛋糕,
哪里知道就在这一刻,
jessie突然说他的狗生了,
要赶快回家接生,
讨厌,就少了他唱歌咯,
过后等他回来时我们又很无聊的唱多一次生日歌,
吹多一次蜡烛,
哈哈,傻婆^^


然后叻?


就……玩木积咯,
过后就喷雪,
哈哈,
然后就进屋收拾,冲凉,
那时我很累了,
所以没帮忙,对不起哦,
姐妹们...


冲完凉他们就看恐怖片咯,
然后就去睡觉,
那时都已经6点了,
没错,我们就是6点才睡觉
哈哈^^


12月25日


今天大家起身后就去煮汤圆来吃,
然后继续吃火锅,
哈哈,不要浪费吗^^


过后就一起看戏咯,
其实原本以为今天能早点跟宝贝一起去二人世界庆祝的,
怎知道拖下,拖下,就到4点多才出门


去ts,超讨厌的,那里的人是多到!!!
最讨厌了,酱多人,烦到死
害我心情不好,还跟宝贝吵架,
我就讲了他一句,
我不想见到你……
那时他一个人不声不响的一个人走掉了,
丢下我一个人……


那时的我真的好害怕,
好害怕他不会回来了,
就收到他一封信息,
不要走开,在那等我
我就一个人带着害怕的心情在那里等他…


看着那里的人,人来人往

一个小时后……


他终于回来了,
一看到他,
就立刻抱着他哭了……
问他去了哪里,
他说肚子痛,去厕所
就相信他咯,
其实那时的我已经在怀疑一件事情,
他一定是一个人走去找戒指了
*我们是因为戒指而吵架的……


过后就算了,不想问他,

他要给我惊喜嘛,
我就静静咯,
而且我也不太确定啊

过后竟然遇到zj*小学同学,跟他男友,

他还问我怎么哭啦?
今天生日不哭不哭,
我就抱着她,
哈哈,很久没有抱她了^^


时间到,

去food court吃了东西,
走去pavilion看雪,
好美!好美!
这是第一次跟宝贝一起看雪叻,
超开心的^^


看完雪了哦,
戒指怎么还没拿出来的?
可能人太多了…
过后就主动点问他,
你是不是有东西要给我啊,
他竟然说先找个地方坐下来,

order完水后,
看到他要拿东西出来,
就伸出手来等他咯,
哈哈,
就这样他为我带上戒指啦^^

过后逛多一下就回了,

超累的呢!
可是也是很开心^^

祝我生日快乐&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