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0

say bye to 2010

先说“不会再见了,2010”,这2天发生的事,一次过写完^^

1. 停电!停电!停电!
第一要讲的就是,昨晚宿舍停电,还跟我停了两次=.=

第一次。。。是在10点半左右,那时候我坐在楼梯那边读书,


突然间眼前一片漆黑,听到有男生wo!!
我就知道,停电了……
那时又没手电筒,只能用电话的光去找回房间,
一间一间的门牌去照,还被吊着的衣服吓到,
哈哈,回到房间后,拿了手电筒就往楼下跑了啦,
几热闹下哦,那时候^^
停电时最喜欢去外面了,看下当天的气色,
看下人来人往的画面,哈哈
听下人家讲的好笑东西^^
那时有听到一些人讲:


  • 哇!很爽叻,好像早上5点多出来散步酱^^
  • 没事做,去认识女生下,哈哈
哈哈,超好笑的,15分钟后,就有电回了,
一有电回,全部又回房间继续读书了,
楼下又恢复原状,变静去了……

第二次。。。半夜2点多,walao!!
在半夜叻,那时又我一个人在房间罢了,
恐怖到……本来想开着门的,
一开门,没人的,又立刻关回,
躲在房间里,哈哈
躺在床上,又不能睡,
躺下躺下应该有半个小时酱才有电回,
比第一次久=.=

2. surprise! surprise! surprise!
今天臭宝贝又给我surprise,
没做工竟然没跟我讲,
还跟我信息到酱爽,
结果有人敲门,
开门一看,walao!!
看到是他,直接傻去咯,
哈哈,又开心又气^^
但是开心多过气啦,
谢谢宝贝给我的surprise哦^^

3. count down! count down! count down! 
本来没打算要去count down的,
因为宝贝不想去,
可是结果我还是成功吵到他陪我去了,哈哈
去金河那一带,
一去到,他先去找他朋友,
然后我们就过去pavilion meet Jessie,
要看他们跳flash mob的,
可是我觉得很乱,
可能是因为太多马来仔了,破坏气氛,
那些人又不醒目,不会散开点,
haiz...就算了啦,

过后我就跟宝贝过回去金河,
walao!! 无缘无故被人家拿雪花喷到全身,
我们2个都中,不爽了,
我也叫宝贝去买来喷,哈哈
就看演唱会,看到东宇哲,朱浩仁,
哇!超帅,可是站酱后,
看到很小个罢了,哈哈
可是至少有看到啦,
没有得看宇恒,因为我们过去时她已经表演过了: (

看完我要看的歌星后,
就出去外面那条街疯狂咯,哈哈
拿着雪花乱乱喷,
喷完再买,买完再喷^^
大家都喷到疯掉了,
连路过的人都会被喷到很夸张,
可怜,哈哈,
过后我跟宝贝被一班人【全部lesbian来的】
我们两个被喷到几惨 :(

时间到,count down咯,
哈哈,Happy New Year!!!!!!!!!!
看完烟花就balik了咯^^


这是我第一次在KL倒数New Year叻,
很爽啊,明年再去那边倒数^^

2010年就酱过去了,
新的一年新希望,
希望我跟宝贝不会再每天吵架,
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宝贝,我爱你^^
也希望7姐妹的感情越来越好,
我也爱你们哦^^
希望考试不会中resit,
coursework不会fail, haha,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