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1

081111

今天又好多东西好多东西很烦。。。


<暗恋>


最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真的放弃不了他哦,
怎么办?
我也不懂。。。


对我来说,
还真的是第一次暗恋一个男生,
为什么这样讲?
因为我都是属于主动型的,
所以以前只要我喜欢上一个男生都会表白,
结果就会在一起了,
可是这个男生嘛,
表白是有啊,
可是又怎样?
他都不喜欢我,
也没办法。。。


可是有时很矛盾,
明明想他喜欢上我,
可是又不想他喜欢上我,
想他喜欢上我,
因为希望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
不想他喜欢上我,
因为我还没完全放弃上一段恋情,
不想再伤害多一个人了。。。
所以就暂时选择暗恋先咯,
就当作给大家时间互相了解lo


我要讲的是,
其实暗恋很辛苦,
都不懂为什么哪些人可以暗恋一个人酱久。。。
当你想他时,
他却不一定在想你,
当你信息他时,
他未必跟你一样那么重视那一封信息。。。。
虽然跟他聊天时要准备着google translate/dictionary,
是有一点辛苦?还好。。。
最痛苦的是,
他对我很冷淡。。。
haiz...
不懂要怎样,
顺其自然咯。。。


虽然讲过要放弃很多次了我知道,
可是能怎样?
每次看到他又心动了。。。
怎样去放弃?
haiz...
心被他伤了一次又一次。。。
可是。。。haiz...不懂啦。。。
只希望他可以不要对我酱冷淡。。。
每次他一对我冷淡我的心就很不舒服了的。。。
不知道该怎么办。。。


<分手>


今天突然又跟朋友谈到关于宗教的东西,
想想下,其实她也说得对,
2个宗教不一样的人真的很难在一起相处,
就想到以后结婚时应该用佛教的方式还是Christian?
家里应该拜哪一个神?
没有可能两个一起拜的吗。。。
孩子应该跟谁?
如果跟他,酱我死后不是没有人上香给我咯?
新年时叻?
拜祖先时叻?
haiz....
想到这些就觉得我是不是应该跟他讲清楚这些呢?
他好像还把我当作是他女友,
不应该跟他联络了吗?
让他时间适应?
haiz...
不懂啦!!


<皮肤敏感>


我今天真的快疯掉了!!
皮肤痒了一整天,
因为前几天去他家住,
他家又不干净,
回来就皮肤敏感了。。。
本来只是脚罢了,
结果慢慢到手,
到全身都很痒。。。
如果真的中病怎么办?
最怕就是皮肤敏感了,
敏感到脸的话怎么办?
变不美了咯。。。


haiz....
烦!烦!烦!
今天很多问题出现,
头上的问号越来越多了啦,
很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