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1

崩溃~

我真的快崩溃了。。。
眼睛就快肿到像熊猫酱了。。。


我真的有点后悔跟你提分手,
现在的你,
我完全不认识,
你变得很陌生了。。。
变得很可怕。。。


以前的你根本不会对我发脾气的,
现在的你一直没有限制的hurt我,
根本不会想过我会有多伤心,
多难过。。。
一直只会骂我。。。
想约你出来谈,
你竟然说你不想。。。
以前只要我们之间有问题,
你都愿意出来跟我谈,
谈完后就没事了,
可是现在的你连谈都不想谈,
电话都不接。。。
还竟然说你讨厌我


这真的是你吗?
你什么都不懂。。。
我提分手是想让大家冷静。。。
让自己做到更好。。。
可是为什么你会变到将可怕?
为什么?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