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

心淡。。。

也许那天城说得对。。。
我不应该自作多情把他当好朋友。。。
不是每个人都会像城一样对我酱好,
就像现在的这个他。。。


我真的一次又一次的被他hurt到。。。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还要继续的作践自己,
一直找他聊天。。。


好了咯,
今天终于被他hurt到我没话讲了。。。
心淡了。。。
真的淡了。。。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的来折磨我。。。


当初我发觉自己对他有了那种感觉。。。
可是知道我不是他的菜,
他根本不会喜欢上我,
就像放弃他。。。


在我想放弃他的那一刻,
他竟然莫名的主动找我,
信息我,有一些许的暧昧关系。。。


这一刻我决定不放弃了,
也许还有机会继续发展。。。


怎知在下一刻,
从那天开始,
他又突然的对我冷淡了。。。
是超明显的冷淡,
问他当然说没什么啦,
可是有谁会感觉不到哦。。。


那种感觉就是当我想丢掉时,
你却抓回我的心,
等到你真的成功抓回时,
你又不要我了。。。
真的是快疯掉了。。。


其实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烦,
Alice Tan,
为什么你变得越来越害怕失去。。。
拿得起放得下的你去了哪里?
快回来好吗?
再不醒的话,
你真的就得每天都这样烦了。。。
每天都唉声叹气。。。


一个字,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