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1

261111

刚刚终于很大声的完全哭出来了,
这几天我真的很不开心。。。
不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而是这几天没有人要理我。。。
没有人要陪我。。。
没有人关心我。。。
我真的觉得很伤心,很寂寞。。。


你们都有你们自己的世界,
有自己的事情要烦,
有自己的情人要陪。。。
根本没有人会想过我。。。
现在连要找个人陪我去吃东西都酱难。。。


你们只会觉得我很烦,
很阻碍。。。
和一对情侣在一起人家又觉得我很亮。。。
和已有另一半的在一起人家又觉得我是第三者。。。
和单身的他们都有自己的东西在忙。。。


到底我应该怎样哦?
难道除了他,
就没人愿意陪我了吗?


我真的寂寞,伤心到极点了。。。
是,朋友是很多,
那又怎样?
当自己寂寞时,
谁在你身边陪你?
难道这个世界就真的是这样现实吗?
就真的要这样残忍吗?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用心去对别人?
你讲义气,
可是又会有谁像你一样酱讲义气?


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
很不舒服。。。
我真的很想离开这个伤心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