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1

结婚?

哇!!!
刚得知一个好消息,
我的老朋友峰要结婚咯!
真的很替他开心,
呵呵,
希望他做了人家的老公比较会想咯,
不会再像以前酱吊儿郎当^^


呵呵,
不知怎么的,
刚刚接到老朋友的电话,
心里觉得舒服多了,
这几天都很不开心,
觉得没有人关心我,
可是接到杰的电话时,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没把我忘记,
就好象我没忘记你们一样,
其实这几天我一直梦到你们,
所以我坚持这次回去一定要跟你们聚一聚,
好怀念我们以前一起疯狂的日子耶,
那些充满欢笑的日子。。。


其实你们是我最珍惜,也是我最想念的朋友,
虽然我一直没跟你们联络,
因为我害怕,
害怕你们把我给忘了,
我害怕你们会问我,你是谁?


anyway,
恭喜峰,
我一定要抽时间去参加你的婚礼,
呵呵,
一定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