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6

学习放下你的第六天

昨天我不懂怎么的,又缠着你了,我竟然傻傻的在你家外面等你4个小时,就为了进去挽留你,我觉得我快疯了。。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答应你的我没做到,我又让你烦了,幸好到最后你都没生气我,还很温柔的安慰我,带我去吃我喜欢的mcd

其实我觉得我就快要忘记你了,但是不懂为什么有时还是控制不到自己,想些有的没的,你告诉我不要再想了,想了也没用,做自己最重要,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其实你说得对,我不应该想酱多,想不通的就别想了吧,我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先享受我的单身生活,其他的就让他顺其自然吧!

玲,别再想了,别再虐待自己了,要照顾好自己,对自己好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