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6

学习放下你的第四天

今天我又emo不想去做工了,那是因为我不想再见到你,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没力气再爱你了,爱得那么辛苦还有什么意义。我为这段感情付出太多太多了,多得你根本不会珍惜,我努力过了,努力挽回你3个月了,既然你不想那就算了。今天我失去的是一个不懂得珍惜我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个很爱你,很珍惜你的人,应该后悔,应该伤心的人是你不是我

未来的事没有人懂,也许几年后我们会复合,也许几个月后我会找到一个懂得珍惜我的人,我不想再纠缠你了,因为我不想你讨厌我,我也不想讨厌你。我没怪过你,因为就像你说的,在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一切都回不去了,现在我能做的,只能顺其自然,哭再多也没用,但是当一天眼泪不再为你流时,就证明我不爱你了,你在我心中已经不重要了。

原本我想做一本我们的纪念册送给你的,但是现在我不送了,因为我觉得你不会因为一本纪念册而回心转意,你也不会因为一本纪念册而感动。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照顾自己的健康,不要熬夜太多,工作不要太压力,再见了,我最爱的温福城,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