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6

学习放下你的第三天

2016年,我不再哭泣,虽然还是会很想你,但是我忍住了想找你的冲动,因为我知道,我感觉到,你不开心,你不喜欢,你不喜欢我找你,你不喜欢跟我一起吃午餐,你不喜欢我问你你的事情
我不想你再为了我不开心,我已经弄到你很烦了,我不想你再继续讨厌我了,而且我感觉到最近你过得比较自在了,也许是你想通了,不再为我们的事烦恼了,看到你酱,我也比较放心了
不管当初什么原因你跟我分手了,不管当初分手时你还爱不爱我,不管当初为什么你挽留我了又不要我,一切都不重要了,因为你已经不想努力了
现在我只知道,我要把自己变得更好,变得更漂亮,然后其他的一切就顺其自然,要是我们有缘分,一定会在回一起的。
今天我学会了,
如果我连自己都不爱自己,哪来的资格要你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