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6

学习放下你的第二天

我最近都很少联络你了,因为你好像不想回复我,既然是这样,我也不去打扰你了。虽然我还是很想念你,但是我还是忍住了想联络你的冲动。因为我知道,你害怕,害怕我又会烦你,害怕我又会哭哭吵吵。我答应你,等我控制得到我自己的情绪了,我们才做回朋友,我们才联络回。我知道有时候我会反悔,但是相信我,我很努力了。。

最近我都这样安慰我自己,
是你的就是你的,如果是你的,转来转去,还是会转回来你身边的,就让它顺其自然吧,因为没有人会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也许现在的你在感情方面还不够成熟,毕竟我只是你的第二个,可能几个月后或者多年后你才会发现我的好,会想起我,所以我觉得我会等你,直到我遇到一个比我更值得我去爱的那个人

Bi,没有我在你身边照顾你,你要照顾自己哦,别让自己太累了,要照顾自己的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