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5

学习放下你的第一天

我知道现在才学放下很迟,但是至少我醒了,虽然还没完全醒,但是至少现在我知道,我现在苦苦纠缠也没用了,你只会更讨厌我,这3个月以来我过着失去全世界的生活,每天都很颓废,很憔悴,天天以泪洗面,情绪起伏很大,就连自己都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才会令到大家那么烦,那么反感,对不起,这些日子打扰你了。虽然现在我还是会胡思乱想,但是我会告诉自己,我行的!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你,我要改变自己!

我现在的目标是,要把自己变得更好,变得更成熟,变得更理智。给自己的时间是,在头发留长后,我是全新的我,我要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今天我学会了一个道理,
若能最后在一起,晚点真的没有关系。也许那时大家都变成熟了,更懂得珍惜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