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5

分手后的第十七封信

你刚刚说了一句很伤我的话,你说,你不喜欢我酱粘你。。其实,我知道的,我感受到的,所以我才会问你是不是讨厌我。。我只想跟你说,对不起,我又让你烦了。。

今天的我,心碎了。。我哭了整整半个小时,把压抑在心里的情绪喊了出来。。

玲,是时候放下了。。想想这两个月来你做了什么?你怎样对自己?你说过,不再为他哭了,你哭得眼睛肿肿的,哭得伤痕累累的,他也不会在乎了。。对,他曾经对你很好,很保护你,给你安全感,但是你自己问自己,现在这种感觉还在吗?你觉得他还对你好吗?你觉得他还保护你吗?那份安全感还在吗?如果现在让你们在回一起了,你觉得大家还能开开心心的相处吗?你对他的安全感还会有吗?

你继续哭有用吗?请你停止虐待自己了,想想你这两个月,你把自己搞得多憔悴?把自己搞得多压抑?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就算你在他面前死掉,他也不会在乎,他也不会心疼,这道理你不是不懂!

你说很辛苦想死,但是理智告诉你不可以那么笨,那么想死也死不掉,倒不如活得开开心心的!既然回不去了,就换个方式相处,做朋友重新开始认识对方,毕竟你们认识的日子还不够长。。他不喜欢你缠着他,那就不缠了呗,不需要粘着他,默默的守护着他,也是一个爱的表现,有些爱不能说出口那就收在心里吧。。

对,现在他对你没有感觉了,但是要是有缘分,也许以后他的感觉又会回来,他自己主动回来追回你,到时他爱你多过你爱他,不是更好吗?他又会保护你,疼你。。那如果他不回来呢?那也就算了,代表你们没有缘分,代表你只是他生命里的一个路人。。不要觉得不甘心了,给了他就给了,不要再去回想了。。与其花时间哭,倒不如花时间打扮自己,继续寻找下一个更好的!

要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个对你很好的,一定可以找到一个愿意唱<简单爱>给你听的人,一定可以找到一个像男神周杰伦一样好的!

大雨后还是会放晴,日子还是要过的,下一个会更好,要坚定自己的信念!记得要爱自己,要做LV bag

爱哭宝贝,加油呗!mua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